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平舆县委书记赵峰调研指导皮革产业发展情况

访问次数:5166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6 08:42
文字大小:

12月3日,县委书记赵峰到皮革产业园区就皮革产业高质量发展进行调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建民及县皮革产业园区协调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微信图片_20211206084643.jpg

微信图片_20211206084648.jpg

 

赵峰先后来到锦程皮革、浙辉皮革、舆丰皮革等企业,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赵峰都深入企业生产车间、成品仓库等地,实地察看企业厂房设备、生产流程、污水和污泥处理工艺流程,询问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发展规划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就皮革产业如何发展与随行职能部门及企业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

微信图片_20211206084654.jpg

 

赵峰指出,皮革产业是平舆县的传统优势产业,为社会创造财富、为政府提供税收、为群众提供就业岗位、为发展提供动力,努力为企业提供良好服务,促使企业不断做大做强,对推动平舆高质量跨越发展具有十分重要意义。

微信图片_20211206084700.jpg

微信图片_20211206084705.jpg

 

 

 

赵峰要求,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增强服务意识,主动对接、密切配合,统筹做好各项工作,加快完善供电、排水、污水管网等配套基础建设,真正为企业营造舒适营商环境。要在“补链、强链、延链”上下功夫,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招引上下游皮革企业,延长产业链,促进皮革产业集群化发展,将企业做大做强。要加快关闭、搬迁落后产能企业,腾挪先进优势产能发展空间,有效促进产业转型升级。要严把环保关,抓好污水处理厂建设,加强对企业的管控力度,推动平舆皮革产业绿色高质量发展。      平舆融媒   张怡欣 宋光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