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平舆县2021年冬季义务植树活动举行

访问次数:5176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6 08:21
文字大小:

微信图片_20211206082951.jpg

12月4日,平舆县2021冬季义务植树活动在湿地公园举行。县领导赵峰、成文科、禹卫东、石玉兴、李志娴、代元辉、王锋等以及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微信图片_20211206083002.jpg

微信图片_20211206083007.jpg

 

 

在植树现场,赵峰一行走上土坡,三两成组分工协作,相互配合,干劲十足,一同挥锄刨坑、扶树填土、踏实土层、浇水培土,每道种树工序都一丝不苟、认真细致,确保种一棵活一棵,整个现场洋溢着团结协作、奋发向上的良好氛围。经过一番辛勤劳作,一株株新栽种的树苗迎风挺立,绿意盎然。

微信图片_20211206083012.jpg

植树期间,赵峰向自然资源局负责人详细询问了当前植树造林和城乡绿化工作,赵峰指出,植树绿化,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持续推动平舆绿化向更高标准、更高起点、更精细化、更规范化的方向发展,不断提升平舆绿化品质。要科学开展植树造林工作,壮大苗圃基地,栽植更多苗木,为城市留足“呼吸”空间,不断完善平舆绿地系统规划,增加绿地面积,丰富植物景观层次,打造更加美丽宜人的绿色走廊,持续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归属感、获得感。

微信图片_20211206083017.jpg

植树活动后,赵峰一行实地查看了湿地公园建设情况,赵峰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建设平舆湿地公园具有良好生态效益、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把建设平舆湿地公园作为一项重要的生态工程、民生工程抓紧抓好,为生态文明建设打下坚实基础,让绿色成为高质量发展的基本底色。

微信图片_20211206083023.jpg

 

平舆融媒  刘鑫  徐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