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平舆县人社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访问次数:5021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04 10:59
文字大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确保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到位,1月4日上午,平舆县人社局在局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褚占锋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各股室(单位)负责人及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DSC_9383.JPG

会议指出,当前国外疫情持续加剧蔓延,国内多地陆续出现散发病例和局部聚集性疫情,我县疫情防控压力进一步增加。必须坚决贯彻省市县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落实好各项防控要求,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

会议要求,一是迅速开展排查。严格排查从高风险地区来(返)平人员,全面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落细落实居家隔离、核酸检测等各项措施并及时报备。二是坚持“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单位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每天上报当天疫情排查信息,对缓报迟报漏报的人员,给予追责问责。三是做好自身防范。要养成勤洗手、多通风、不聚集、分餐制、用公筷、一米社交距离等良好习惯。带头不组织、不参加规模性聚会、聚餐和聚集性活动,减少出入人员密集场所,尤其是密闭场所。

随后,会议对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后评估、省级文明单位创建等工作做了再安排、再部署,要求全局上下凝心聚力、多措并举,全面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为人社系统2022年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