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平舆县十字路乡传达贯彻省市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视频工作会会议精神

访问次数:3831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04 16:40
文字大小:

1月4日上午,十字路乡召开会议传达贯彻省市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视频工作会会议精神。乡机关各所站干部职工、各村支部书记、疫情防控信息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乡人大主席张宏杰主持。

会议上传达了省市县疫情防控会议内容,并对我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刘银松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全乡上下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工作这根弦,要严格按照省市县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高标准、高质量的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坚决避免麻痹、侥幸等懈怠情绪,保持头脑清醒,绝不放松。二是要加大排查力度。各村要严格排查中高风险地区和重点行业返乡人员,要逐户逐人排查,并建立台账,落实好日报告、零报告制度。三是要强化宣传引导。各村要利用好村委广播、微信群、致群众的一封信等方式做好疫情防控政策宣传,同时号召群众做好个人保护措施,减少人员聚集。要宣传提倡外出务工人员就地过年,减少人员流动。四是落实管控措施。对排查出和大数据反馈的需居家隔离人员,要落实好“三包一”制度,要做好体温测量登记、核酸检测、心理疏导等工作,要落实好重点场所扫码、测温、戴口罩工作。五是持续推进疫苗接种。要进一步加快加强针剂疫苗接种进度,提高全员接种率,全力构筑高水平的免疫屏障,切实防范疫情输入和扩散风险,持续巩固全乡疫情防控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