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项目

河南中鑫家具有限公司

访问次数:72732 编辑: 县商务局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4 09:33
文字大小:

河南中鑫家具有限公司位于河南省平舆县西工业区文化路西段北侧,总投资4.5亿元,占地面积126.7亩,是一家专业从事户外休闲用品设计、研发、生产和国际化销售的大型综合性民营企业。公司主要经营产品分各类铝铁编藤和特斯林系列休闲桌椅、各类帐篷系列、秋千、各类遮阳伞系列、各类手拉棚,共7大系列,系中国北方三大户外家具企业之一,产品畅销欧、美、澳等50多个发达国家和地区。公司拥有经验丰富的设计团队和生产团队,以及先进的生产技术、设备和完善的工艺流程,并实行行业内最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十分注重技术更新和工艺流程改进,因此,生产的产品档次和质量一直都在不断提升,适合于现代环保与康体的科学需求,充分体现城市发展和人文发展,产品理念能把现代人对生活品质的追求很好的融入到现代环境之中,深受海内外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和好评。

河南中鑫家具有限公司致力打造成为中原户外家居行业领航者,以其“健康、休闲、环保”的主体特色,倡导现代人的健康生活理念,产品迅速引起行业的瞩目,成为市场的新宠。截至目前提供就业岗位2600个,并促进包装、运输等相关辅助产业的快速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