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项目

平舆县弘康皮革制品有限公司

访问次数:75362 编辑: 县商务局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4 09:35
文字大小:

平舆县弘康皮革制品有限公司注册于2017年1月,注册资本6000万元。位于河南省驻马店市平舆县西工业区创业大道东侧,占地143.82亩,总投资9.6亿元。

公司主要建设5栋标准化厂房70000平方米,办公楼1栋4960平方米,宿舍楼2栋5920平方米,科研楼一栋1000平方米。引进安装8条国际先进工艺的鞋面革、沙发革生产流水线及配套设备70余台套,自行设计装备了国内一流的,具有独特空气控制(净化,恒温,恒湿)技术的无尘漆皮生态车间。

主要传统产品有:牛头层皮鞋面革系列、箱包革系列、沙发系列成品革,漆皮系列成品革。后期还将引进3条国内领先的全自动制鞋生产线及意大利先进的制件设备360台。设计年成品革生产能力260万张,皮鞋200万双,皮具100万件。

公司集中技术力量创意开发新技术、新产品,已开发出“无铬环保成品革”系列产品和“半植鞣中小牛仿胎牛革”系列产品。无铬鞣技术公司是引进新型材料,使用创新鞣制技术的研发成果,将彻底解决制革行业重金属铬污染排放,向市场提供无重金属的生态环保革制品,同时解决皮革制品消费后的二次污染问题;小牛仿胎牛技术可使稀缺的胎牛资源得到替代,增量获得等同于胎牛革的高品质成品皮革。这两项新技术、新产品项目均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具备“绿色、环保、减排、可执续发展”等战略理念。这些新产品推广上市后将助力公司长期良性发展。

公司在册员工200人,其中管理及工程技术人员30人,职工170人。2019年度销售收入达到4.78亿元,上交税收963万元。

企业地址:平舆县西工业区创业大道东侧

联系人:刘祥军    电话:1382515365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