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信息

李跃勇会见中国工程院院士王复明一行

访问次数:81022 编辑: 县商务局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2-05 00:00
文字大小:

2月5日,市长李跃勇亲切会见中国工程院院士王复明一行,双方互致新春问候,就进一步加强坝道工程医院项目建设和推动建筑防水产业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一致共识。平舆县和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参加会见。 

 1.png2.png

李跃勇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王复明院士团队长期以来为驻马店经济社会发展作岀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坝道工程医院历经四年建设发展,集聚了王复明院士等众多专家的智慧成果,在工程医院建设领域取得了突出成就。项目聚焦工程基础设施健康检测、病害诊断、修复加固、应急抢险等迫切需求,既符合国家战略,又契合驻马店防水产业发展实际,必将在推动科技创新、支撑人才培养、服务科学普及、确保工程安全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李跃勇强调,当前,全省、全市均把创新驱动战略摆在“十大战略”之首,加快推动产业技术创新,为双方加快推进坝道工程医院建设以及在更宽领域合作提供了难得机遇。希望王复明院士团队进一步发挥核心智库作用,加强科技创新及成果转化,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为加快推进现代化驻马店建设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坝道工程医院建设发展,全面做好服务保障,进一步建强科研平台、集聚创新资源、吸引高端人才、带动产业发展,真正把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     

 王复明对双方合作在新起点上实现稳步前行充满信心。他表示,新的一年,将充分发挥创新平台载体筑巢引凤作用,源源不断汇聚整合资金、设备、技术、人才等资源要素,全力打造全国防水产业创新高地,为驻马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