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信息

全省第四期“三个一批”活动暨平舆县永锦实业年加工60万张制革项目开工仪式举行

访问次数:55779 编辑: 县商务局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07 09:45
文字大小:

4月6日,全省第四期“三个一批”活动暨平舆县永锦实业年加工60万张制革项目开工仪式举行。

1.jpg

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赵峰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飞出席并致辞,县委副书记成文科主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石玉兴、县政协主席李志娴,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代元辉,副县长吴振国出席开工仪式。

2.jpg

刘飞在致辞中指出,全省第四期“三个一批”活动暨永锦实业年加工60万张制革项目开工,既是我县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项目为王”工作要求的具体行动,更是我县深入开展“三个一批”活动、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跨越发展的又一丰硕成果。今年以来,我县始终秉持“项目为王”理念,坚定不移地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工作的主抓手,在全县营造大抓项目、抓大项目、抓好项目的浓厚氛围,一大批投资额度大、辐射带动强、社会效益好的重大项目相继落地、建设、投产,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

刘飞要求,项目施工单位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切实加快工程进度,力争早日竣工投产。相关职能部门和项目保姆单位要精简程序、提高效率,为项目建设提供坚强保障,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本次开工仪式为契机,进一步树牢“项目为王”工作导向,把抓项目作为促发展的主战场,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推进重点项目攻坚,全力搞好企业帮扶,为实现2022年经济社会发展“全年红”做出应有贡献。

4.jpg

随后,出席开工仪式的领导和嘉宾共同为项目开工培土奠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