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平舆县副县长督导十字路乡疫情防控工作

访问次数:3621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06 23:16
文字大小:

5月6日,平舆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洪亮到十字路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十字路乡党委书记李超,党委副书记、乡长刘银松陪同。

王洪亮先后深入十字路乡前盛村委和曹庄村委与周口市交界处疫情防控卡点,每到一处王洪亮都与卡点值班人员认真交流,详细了解人员配备、管控措施落实、后勤供给保障等情况。

王洪亮指出:县界卡点的疫情防控是严防疫情输入传播的第一关口。各卡点要严格按照防控流程要求,从严从紧从细把好关卡;要强化排查管控,做好进出人员信息核查登记,提升疫情防控智能化、精细化管理水平,真正筑起保护全县人民的铜墙铁壁。要关心关爱一线工作人员,科学调配力量,合理安排轮岗轮班,加强个人防护和物资保障,确保一线防控人员健康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