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平舆县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行动观摩点评会召开

访问次数:4497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7 08:53
文字大小:

5月14日,平舆县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行动观摩点评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刘飞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成文科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锋,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王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志,副县长吴振国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517085609.jpg

微信图片_20220517085618.jpg

刘飞指出,全县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行动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个别乡镇(街道)还存在重视程度不够、进展不平衡等问题。各乡镇(街道)要正视问题,举一反三,全面整改,持续提升,让群众看到人居环境整治带来的真实变化,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幸福和实惠,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微信图片_20220517085627.jpg

刘飞要求,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创建美丽乡村,是乡村振兴的一项重要任务,要充分认识到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重要性,确保常抓不懈、取得实效。要提高站位,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作为民生工程、发展工程,切实增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以更大的担当、更足的干劲、更实的举措,全力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扎实开展。

微信图片_20220517085638.jpg

成文科对本次观摩情况进行了点评。成文科要求,要提高认识,明确重点任务,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和任务分工,“治理六乱、开展六清”,加快推进,实现农村人居环境净起来、亮起来、美起来的目标;各乡镇(街道)要坚持问题导向,强举措,重实效,把握关键环节,以点带面,大力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王锋通报观摩评比排序结果;王娟对下阶段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老王岗乡、杨埠镇作为先进乡镇代表作经验发言,落后乡镇在会上作出表态。

微信图片_20220517085647.jpg

会前,县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行动观摩团先后对全县19个乡镇(街道)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进行实地观摩,通过听取汇报、实地察看、入户走访等方式,观摩指导村容村貌、户容户貌、垃圾清运、坑塘治理、户厕改造等工作,并进行现场打分。

平舆融媒 刘磊 朱青 单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