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平舆县2022年第二季度经济运行分析暨项目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访问次数:2227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30 09:03
文字大小:

5月27日,平舆县2022年第二季度经济运行分析暨项目建设工作调度会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代元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20530091734.jpg

会议通报了全县经济运行情况,全县“三个一批”项目建设和重点项目谋划、考核等有关情况,并听取了产管委,住建局等单位经济运行情况汇报。

微信图片_20220530091739.jpg

代元辉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经济运行存在的短板、不足和差距,科学研判、找准症结,想尽一切办法攻坚克难,确保完成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微信图片_20220530091747.jpg

代元辉要求,要多措并举抓好产业链建设,细化工作措施,要落实行业发展责任,各产业链牵头部门要深入研究、厘清产业发展思路,明确发展方向;做实下基层包联帮扶企业工作;全面落实各项惠企政策,加大对制造业中小企业的金融支持力度,切实为企业纾困解难。

微信图片_20220530091751.jpg

会议还听取了邮政局、联通公司、燃气公司、清源水业等行业代表单位的数据汇报,并进行了下一步县域经济发展部署。

平舆融媒 单江坤 麻胜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