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民政局局长王启现到平舆县调研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

访问次数:2098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30 08:52
文字大小:

为加快完善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切实推进养老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5月27日,市民政局局长王启现一行到平舆县调研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平舆县委副书记、县长刘飞,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全丽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530085506.jpg

王启现一行先后来到清河街道、古槐街道、东皇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王启现都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

微信图片_20220530085513.jpg

调研中,王启现指出,养老服务关乎民生大计,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着力完善社会化养老服务体系,坚持养老服务规范化,始终把安全放在第一位,不断满足老年人服务需求,进一步关心老人身心健康;要立足实际,完善养老服务体系的升级改造,不断提升服务能力,丰富服务内容,切实增强老年人的幸福感。

微信图片_20220530085518.jpg

刘飞要求,要加快完善敬老院建设,加强老年宜居环境建设,倾听老年人的心声,了解老年人的需求,关注老年人心理健康,多关怀老年人的情感,让老年人的精神世界也老有所养,努力为老年人提供更加周全、更加贴心、更加便利的服务,切实让老年人共享经济社会发展进步的成果,安享幸福晚年!

平舆融媒 王思琪 宋光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