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平舆县“扫黄打非·护苗2022”暨“绿书签行动”启动仪式

访问次数:2178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31 08:46
文字大小:

5月30日,平舆县“扫黄打非 护苗2022暨绿书签行动”启动仪式在县外国语小学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王娟出席。

微信图片_20220531084924.jpg

启动仪式上,学生代表宣读了2022年“绿书签·护苗”倡议书,活动通过设置宣传台、展板、横幅,“护苗”宣传画等形式,让更多人了解和参与“护苗”行动,提高未成年人保护知识产权、拒绝侵权盗版、抵制有害信息侵蚀的意识和能力。县新华书店向外国语小学捐赠图书。

王娟指出,绿色读书关系着每个学生的健康成长,开展此次活动旨在让广大青少年树立良好的读书观,读健康有益的书籍,文明上网,引导青少年儿童自觉抵制有害出版物和信息,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习惯,共同构筑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精神防护林”。

微信图片_20220531084933.jpg

王娟要求,全县各中小学校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创新活动载体,丰富学习内容,传播文明,引领风尚,积极参与“扫黄打非·护苗”行动,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同心协力营造健康文明、和谐有序的社会文化环境。

微信图片_20220531084937.jpg

启动仪式结束后,王娟一行参观“扫黄打非”宣传展板并在横幅上承诺签名。

微信图片_20220531084941.jpg

 

平舆融媒 麻胜男 刘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