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平舆县十字路乡领导实地调研三夏生产工作

访问次数:4196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8 16:53
文字大小:

为推进三夏生产、秸秆禁烧、疫情防控等工作落细落实,连日来,十字路乡党委书记李超,党委副书记、乡长张宏杰深入全乡各村委实地察看指导。

李超一行深入各村委听取支部书记汇报各项工作落实情况。走进田间地头现场查看,与群众深入交谈,了解各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李超要求:当前,小麦陆续成熟进入收获高峰期,正是做好“三夏”工作的关键时刻。各村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扛稳粮食安全重任,全力以赴做好“三夏”各项工作,确保夏粮丰产丰收、颗粒归仓。要密切关注收割机动态,对进入我乡辖区的收割机要做好登记,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乡卫生院核酸检测小队要深入田间地头为每个收割机手进行采样。各村要成立先锋队,帮助不能返乡的群众及时收割小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