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平舆县基层消防力量建设观摩推进会召开

访问次数:2966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02 08:36
文字大小:

6月1日,平舆县基层消防力量建设观摩推进会在西洋店镇召开。县委副书记、西洋店镇党委书记王东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代元辉,副县长孔杰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602084110.jpg

会上,王东亮从提升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多方联动,加强阵地建设、严把标准,加强队伍力量、常态常备,加强能力水平就基层消防力量建设做经验介绍;县督查局通报全县基层消防力量建设工作进展情况。

微信图片_20220602084116.jpg

就扎实做好全县基层消防安全工作,代元辉强调,消防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全县发展和稳定大局,是各级党委、政府的一项重要工作,是各级各部门的重要职责,是必须抓好抓牢的生命线。人民群众的新期待给消防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工作中的薄弱环节给消防工作施加了新压力;各有关部门要清醒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消防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加快推进乡镇专职消防救援队建设;要扛稳政治责任,健全制度机制,充分发挥“一队一中心”作用,全力确保消防安全形势持续平稳;要压紧压实责任,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全力推动我县消防工作向更高质量、更高水平、更深层次迈进。

微信图片_20220602084121.jpg

 

会前,与会人员观看西洋店镇专职消防队员灭火技能展示,王东亮和代元辉共同为西洋店镇专职消防救援队揭牌。

 

平舆融媒 刘舒鹏 杨亚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