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平舆县《中医药法》《河南省中医药条例》集中宣传活动举行

访问次数:3856 编辑: 李静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4 17:04
文字大小:

7月1日,平舆县《中医药法》《河南省中医药条例》集中宣传活动在县舆新广场举行。县委副书记成文科,副县长王洪亮参加。

成文科指出,国家大力发展中医药事业,建立符合中医药特点的管理制度,表明了中医药在我国医药卫生事业中的重要作用;要积极宣传中医药法在保障和推动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中取得的成效、经验和建设成就,以及在维护人民健康中发挥的作用,营造公众“信中医药、爱中医药、用中医药”的良好社会氛围,不断提升中医药法的社会知晓度和影响力,使中医药真正深入人心、惠及百姓。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使广大群众对《中医药法》、《河南中医药条例》有了更深的认识,对传承创新发展中医药、中医药事业、中医预防、保健及治疗各类常见病、多发病方面有了更详细的了解,对中医药的科学性有了更直观、更深刻的认识。中医医师则为群众进行现场治疗、解释中医药法与中医养生、保健相关知识,使群众更容易了解接受中医药知识,从而营造了良好的普法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