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平舆县十字路乡:传达贯彻省防汛视频调度会会议精神

访问次数:2601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20 15:41
文字大小:

7月20日,十字路乡召开班子会议,传达贯彻省防汛视频调度会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河南省防汛视频调度会及市县防汛工作会议内容,研究分析安排我乡防汛工作,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重点强调。会议要求:要绷紧防汛工作这根弦,充分认识到防汛工作的紧迫性和必要性,要做好部署动员,层层压实责任。一旦发生汛情,领导干部要第一时间到达现场指挥,全力以赴抓好抢险工作。要强化巡查力度,全面加大对全乡易发生危险的灾害点的巡查排查力度,及时做好防范措施,确保万无一失。要加强物资储备,备足防汛物资,全力保障抢险之需。要强化值班值守,要严明工作纪律,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带班制度,严格遵守汛期各项纪律规定,确保全乡安全度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