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平舆县李屯镇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访问次数:3028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15 16:16
文字大小:

为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牢牢守住疫情防控底线,筑牢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线,8月15日上午,李屯镇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镇全体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支部书记参加。

会议指出,当前国内疫情多点散发,加之暑期即将结束,人员流动较大,传播风险较高,“外防输入”压力剧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极为重要,全镇上下要时刻保持警惕,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全镇防控大局稳定,不发生疫情。

镇党委书记邢攀同志强调,一是各村要加大返乡人员排查管控力度,做好政策宣传,要求返乡必须提前三天报备,根据返乡地不同风险等级,严格落实分类管控政策。二是建立重点涉疫地区人员台账,摸清在中高风险地区务工就学人员底数,建立工作台账,及时了解返乡意向,做好防控准备。三是重点场所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各门店、各单位要严格落实出入扫码、测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同时镇执法部门将加大执法力度,对不落实疫情防控政策的单位及个人给予处罚。四是积极动员群众接种疫苗,各村加大宣传力度,及时组织3周岁以上且无禁忌症人群及时完成全程疫苗接种,确保“应接尽接”,切实筑牢安全防护屏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