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平舆县李屯镇:整治人居环境,让乡村既有“颜值”又有“气质”

访问次数:3025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12 11:46
文字大小:

    近年来,李屯镇坚持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作为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积极动员各方力量参与,整合各类资源强化保障,扎实推进环境治理、农村改厕、村庄美化等专项行动,让乡村既有“颜值”又有“气质”。

fe52d72c9c93ee1da3185016b4026be.jpg

    如今,走进李屯镇9个村委,平坦通畅的道路、整齐划一的小菜园、干净整洁的巷道、美丽舒适的小游园共同绘就了美丽乡村新气象。“现在我们的生活环境变好了,出家门口就有小游园和健身器材,没事街坊邻居一起下下棋、活动活动筋骨,别提多惬意了,人们的精气神都不一样了。”李屯村三组村民说道。

e558ce8134f76f36c55696e45649b27.jpg

   据了解,为持续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活动,李屯镇因地制宜,依据各村“特色产业、造林绿化、历史文物保护”等情况,重点突出“特色打造”,逐步实现了“一村一景,一村一品”,农村人居环境“旧貌”换“新颜”,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不断提升。

306947d27f3d784fd05d5f128912fe0.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