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督查局专题 / 督查动态

平舆县召开12345热线工单办理工作第七次推进会议

访问次数:14818 编辑: 县督查局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10 10:25
文字大小:

8月9日,平舆县组织召开12345热线工单办理工作第七次推进会议,会议通报了7月份热线工单办理总体情况,对认责负责,处理问题及时的7个单位提出表扬;对服务意识不高、办理水平较差的3个单位提出批评。

1.jpg

会议强调,12345热线是联系党委政府与人民群众的桥梁,各承办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作为,为热线工作作出贡献。一要完善工作机制。各承办单位要成立热线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一把手亲自过问,分管领导主抓,承办工作人员积极协调处理。二要坚持结果导向。各承办单位要在收到工单后的第一时间与反映人联系,了解反映人诉求后,有针对性地调查核实,提高工作效率,及时办结。三要规范办理回复。各承办单位要严格按照热线工单回复格式进行回复,在办理结果中写明完成的工单编号、详细的核查情况及相关佐证材料,严禁出现敷衍性回复内容。四要深入学习交流。各承办单位要积极向优秀单位学习和借鉴更好的工作方法,学以致用。

2.png

下一步,平舆县将持续加大工作力度,压实责任,加强考核力度,将“提速、提质、提效”全面贯穿于12345热线办理工作中,为全市热线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作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