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平舆县离退休干部“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书画作品展开展

访问次数:3827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7 08:38
文字大小:

9月26日,平舆县离退休干部“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书画作品展在县会议中心一楼开展。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赵峰,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锋,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王娟参加书画作品展。

微信图片_20220927084024.png

赵峰指出,此次展出的作品主题鲜明,体裁丰富、意蕴深厚,思想性、艺术性和欣赏性融于一体,充分展示了广大离退休干部对祖国的赞美,对时代的讴歌,表达了对党的真挚热爱和深厚情感,展现了老干部深厚的家国情怀和良好精神风貌。希望广大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勇往前行、不懈奋斗,以优异的成绩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微信图片_20220927084028.jpg

据悉,此次书画作品展共征集展出作品116幅,其中书法作品89幅,绘画作品22余幅,作品主题鲜明、艺术精湛,体现了较高的艺术造诣和深厚的人文素养,获得参观展览人员的点赞和好评。

微信图片_20220927084033.png

本次活动由中共平舆县委组织部、中共平舆县委宣传部、中共平舆县委老干部局、平舆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平舆县炎黄文化研究会主办,平舆县书法家协会、平舆县美术家协会、平舆县老干部书画研究会、平舆县炎黄书画院、平舆县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平舆县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