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2022 年平舆县政府第十二次常务会议召开

访问次数:4159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8 07:41
文字大小:

9月26日,2022 年县政府第十二次常务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刘飞主持会议,县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温留闯,县政协副主席吴玉峰应邀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928074639.png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9月9日)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甘孜泸定县6.8级地震作出的重要指示及国家、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和研究全县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步工作汇报、关于进一步加强招商引资工作的意见(征求意见稿)起草情况汇报、关于下达 2022 年度招商引资目标任务事宜;听取和研究平舆县人民政府与浙江健盛休闲用品有限公司合同书、平舆县人民政府与临海市金源工艺品有限公司合同书、补充协议,平舆县人民政府与临海市蓝翔塑业股份有限公司合同书、补充协议,平舆县人民政府与浙江伟峰工艺品有限公司合同书、补充协议;听取和研究关于微小企业产业园征地安置(二王楼农场)情况汇报、县城投公司关于县妇幼保健院建设项目融资情况汇报、关于筹建平舆县应急物资储备中心有关事宜情况汇报、关于平舆县2021 年财政决算和2022年1-8月份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2022年县本级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窨井盖专项整治工作汇报、2022年经济指标调整情况汇报;听取和研究成立平舆县加油站整治工作专班有关情况汇报、关于《2022 年夏季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的表彰决定》起草情况的汇报、关于驻马店市财富置业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欠缴土地出让金情况的汇报。

微信图片_20220928074645.jpg

就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刘飞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时刻把安全生产抓在手上、放在心上;要把安全生产纳入政治巡察内容,列入重大专项,定期开展督查,推动安全生产责任制措施落实。各分管领导要定期听取分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汇报,检查分管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协调解决分管领域的安全生产问题;要把防控风险、补齐短板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全面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全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营造和谐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微信图片_20220928074649.png

 

就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刘飞要求,要按照县委、县政府提出的“补链条、壮体量、促营销、优服务、创品牌”的发展思路,紧紧围绕五大产业,找准主攻方向,突出精准招商、抓好增量招商、瞄准前沿招商,多措并举推动高质量招商,加快形成龙头引领、梯队协同、链群互动的产业集群发展格局,提升县域经济发展质量。

微信图片_20220928074654.png

就做好经济工作,刘飞强调,要深刻认识统计工作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性,充分发挥统计的信息、参谋、监督等各项职能作用。各部门单位要积极支持配合统计部门依法履行职责,自觉接受统计监督,加强对接联动,保障各项统计工作扎实开展。要坚持年初确定的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不变、任务不减,坚定全县经济发展综合排位保持全市第一方阵的目标任务不动摇,增强工作主动性,加强对重点行业、重点企业各项指标的监测和分析调度,及时研究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力促经济平稳运行,全力确保全年经济发展综合排位稳居全市第一方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