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平舆县第一少年军校揭牌仪式举行

访问次数:5187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8 08:05
文字大小:

9月27日,平舆县第一少年军校揭牌仪式举行。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曹英华,二级调研员马林出席揭牌仪式。

微信图片_20220928080954.png

曹英华指出,少年军校是对少年儿童进行国防教育的一种重要形式,是加强少年儿童思想道德教育的一种重要阵地,是少年儿童接受爱国主义教育的生动课堂和磨炼意志品质、提高综合素质的重要途径。平舆县第一小学在全县率先成立了少年军校,开展少年军校活动,对于促进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意义重大。

 

微信图片_20220928080959.png

曹英华要求,平舆县第一少年军校建设要牢牢把握为党育人的根本遵循,依托少年军校这个平台,把爱国意识、国防意识、集体意识和革命传统意识等思想融汇于传授国防知识、接受军事训练和体验军营生活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之中,引领广大少年儿童成长为具有“健康阳光、好学上进、勤劳诚信、文明朴实的平舆县第一少年军校特色印记的好少年好儿童。希望同学们以少年军校为起点,树立远大理想,继承和发扬军校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勇做走在时代前面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成为祖国建设的栋梁之才。

 

微信图片_20220928081003.png

 

揭牌仪式结束后,曹英华一行观看了学生们的军体拳和才艺展示。

平舆融媒  刘舒鹏    胡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