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平舆县政协委员读书活动举行

访问次数:6407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9 08:08
文字大小:

9月27日,平舆县政协委员读书活动举行。县政协副主席李宏伟出席读书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929080557.jpg

此次活动围绕“厚植创新文化 助力高质量发展”开展委员读书辅导。李宏伟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八专题中的《努力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篇章,并向县政协委员推荐阅读《文化自信与民族复兴》一书。参加活动的县政协委员围绕读书学习心得、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在读书活动中,李宏伟围绕如何理解高质量发展、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在高质量发展中的意义、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路径、企业文化对高质量发展的作用等四个方面,深入解读了高质量发展的深刻内涵。李宏伟指出,县政协委员要加强读书学习,把握集中学习的机会,开展好自我学习,结合工作和个人实际,多读书、读好书,努力提高委员履职能力素质,做合格委员,展委员形象,为我县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929080602.jpg

读书会之前,李宏伟一行还来到坝道工程医院综合实验基地,实地察看了解企业建设和发展情况。

平舆融媒 徐帅 刘思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