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政协副主席、平舆县委书记赵峰调研省道S225平舆县绕城干线公路建设项目工作

访问次数:6017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1 08:03
文字大小:

11月10日,市政协副主席、平舆县委书记赵峰带队调研省道S225平舆县绕城干线公路建设项目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郭东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代元辉,副县长吴振国参加。

微信图片_20221111080542.jpg

在省道S225平舆县绕城干线公路建设项目施工现场,赵峰一行听取相关负责人对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在推进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并积极协调相关单位,研究解决目前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赵峰指出,该项目建成后,将很大程度减轻县城交通通行压力,对于平舆县的发展具有重要战略意义,对完善我县城市路网、改善交通现状、方便群众出行、促进县域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坚持规划引领,积极行动,以更坚决的态度、更有力的举措、更务实的作风,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

微信图片_20221111080547.jpg

赵峰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全力化解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矛盾纠纷,确保项目建设能够按照时间节点快速有效推进。道路沿线各乡镇(街道)和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主动靠前服务,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相关部门以及施工单位之间要加强协调配合,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确保项目快速、有序、安全推进。

平舆融媒 王思琪 宋光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