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平舆县房地产领域不动产证办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访问次数:3346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4 08:25
文字大小:

11月13日上午,平舆县房地产领域不动产证办理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代元辉,副县长吴振国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21114082613.jpg

代元辉指出,扎实开展房地产领域不动产证办理工作是服务群众的具体体现,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平稳发展大局。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扎实做好房地产领域不动产证办理工作,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保障我县房地产市场健康平稳发展。

微信图片_20221114082617.jpg

代元辉要求,县自然资源、住建、税务等有关部门要密切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凝聚强大力量,推动办证工作高效开展;县房地产领域不动产证办理工作专班要迅速开展工作,建立工作台账,制定工作方案,保证工作质量,规范办理程序,加快办理进度,确保办证工作快速有效推进;要加大宣传力度,向群众和房地产开发企业广泛宣传办证的重要性、必要性和办证有关程序,及时回应群众诉求和疑问,为房地产领域不动产证办理工作营造浓厚氛围。

微信图片_20221114082621.jpg

县政府办、督查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税务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