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平舆县统一战线各界代表人士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召开

访问次数:5079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8 09:15
文字大小:

11月16日,平舆县统一战线各界代表人士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在县会议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全丽,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彦,县政协副主席吴玉峰、李宏伟出席。

微信图片_20221118091837.png

会议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统一战线各界代表人士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座谈发言。

微信图片_20221118091842.png

会议要求,要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认识到党的重要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出的热情切实转化为统一战线各界人士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要营造学习氛围,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统一战线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做到领导带头学、机关干部深入学、统一战线全面学,做到学习全覆盖;要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加大探索创新力度,全力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扎实推动新时代平舆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