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平舆县十字路乡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

访问次数:2429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3 18:51
文字大小:

11月23日,十字路乡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乡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及驻村第一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平舆县省、市、县会议精神及内容,研究分析了我乡安全生产形势,对我乡下步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

党委书记李超书记要求:一是吸取教训和安全宣传相结合。加强宣传工作,张贴下发安全宣传挂图、宣传横幅、宣传手册、制作宣传展板等,广泛开展安全文化进企业、进街道、进商户、进家庭、进学校、进工地的六进活动,积极创造安全工作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

二是落实责任和自查自报相结合。根据乡与各村各单位签订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目标责任书》,进一步明确责任主体,推进各责任单位的安全管理网格和队伍建设。督促指导进行安全隐患自查自报工作,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和安全文化落实,对整改项,做好督促跟踪。

三是全面检查和重点防御相结合。加大对辖区内重点行业的检查力度,加强宣传,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排查梳理,注重细节方面的检查;针对密集场所、建筑施工、交通运输等高危行业和重点领域的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同时加大对重点企业、重点工程、重要场所、重点部位的安全隐患的检查抽查力度,对检查出的安全隐患及时做好跟踪工作,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