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平舆县安全生产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访问次数:4183 编辑: 李静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03 10:39
文字大小:
  12月30日,平舆县安全生产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代元辉出席会议。
  就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代元辉强调,全县上下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狠抓安全责任落实,做到“管行业必须管安全”,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牌”制度,全面彻查各类安全隐患,坚决消除安全风险。
  代元辉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强化安全隐患治理,彻查城镇燃气管道、道路交通、危险化学品、建筑施工等安全风险隐患,坚决消除各类安全风险;要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建立问题排查清单台账,形成整改闭环,扎实做好隐患整改,坚决守住守好安全生产底线;要全力开展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做到突出宣传教育、突出源头管控、突出违规查处,加大源头治理,强化销售、燃放环节的安全监管;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认真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全力抓好安全生产重点领域各类隐患和事故的防范和化解,坚决守牢安全发展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