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平舆县射桥镇召开2023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访问次数:1918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0 16:04
文字大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平舆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要求,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3月20日,射桥镇召开2023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镇党政班子成员、全体镇干部、各村(居)党支部书记、镇直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射桥镇2023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jpg

镇党委书记王富成传达学习了全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

会议强调,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创建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明确工作目标,突出创建质效,以“创则必成”的坚定信心,凝心聚力推动创建工作落实落细;聚焦重点,夯实责任,切实增强创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各村要明确自身创建工作“主战场”的地位,主动扛起责任,承担好、落实好属地管理职责,不等不靠,全力以赴抓好创建工作任务落实;强化宣传,有力引导,切实增强创建的知晓度和参与度。结合自身实际,充分利用公告栏、村委大喇叭、流动宣传车等宣传设施,着力营造浓厚创建氛围,夯实群众基础,影响带动群众主动了解创建、积极参与创建、全力支持创建,共同构建文明城市创建“共同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