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平舆县十字路乡召开人居环境整治暨户厕改造工作推进会

访问次数:1257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0 17:35
文字大小:

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关乎群众利益,是一项常抓不懈,持之以恒的工作。3月20日,平舆县十字路乡召开人居环境整治暨户厕改造工作推进会,全体机关所站干部职工、各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以户厕改造工作行动为契机,扎实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各部门间要相互协作、多措并举,用实际行动助推我乡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落实、落效。切实形成齐抓共管,层层靠实的良好工作局面,为人居环境整治推进工作奠定基础。

会议强调,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要聚焦短板,持续发力。重点关注乡村道路两旁、学校、坑塘等重点场所,充分运用微信群转发、悬挂横幅宣传、村委大喇叭播放、走访入户等方式,广泛宣传人居环境整治的重要意义,引领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投身到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形成良好辐射,带动广大群众形成自觉参与、主动参与、人人爱卫生、人人讲卫生的良好风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