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平舆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医疗保障局工作动员会召开

访问次数:5528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3 20:31
文字大小:

2023年3月22日,平舆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医疗保障局工作动员会在县医保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刘成续作了动员讲话,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韩纪念对巡察工作进行了安排,县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曹阳作了表态发言。县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韩江坤、县纪委监委派驻第九纪检监察组组长唐志学出席动员会。会议由曹阳主持。

会议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紧扣“三个聚焦”,坚持问题导向,从讲大局、讲政治、从负责任的高度上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决策部署和巡察工作要求上来。通过本次巡察,自觉转变作风,发现自身薄弱环节,做好问题整改,确保思想上更加清醒,信念上更加坚定,思路上更加清晰,工作上更加务实。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深入开展巡察工作的深刻意义;要深刻认识,聚焦重点问题,紧密结合医疗保障工作特点,扎实开展巡察工作;要加强领导,强化支持配合,严明作风纪律,切实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县委第二巡察组成员,县医保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各股室及局属单位干部职工参加巡察动员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