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委第六巡察组巡察县发改委党组织工作动员会召开

访问次数:6546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4 11:20
文字大小:

2023年3月22日下午,县委第六巡察组巡察县发改委党组织工作动员会在县会议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县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龚明喜同志主持。会上,县委第六巡察组组长赵磊同志通报了本次巡察的主要任务、方式程序和纪律要求;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主任闫建明同志对巡察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最后,龚明喜同志代表发改委党组作了表态发言。

图片1.png

会上,赵磊同志表示县委第六巡察组将严格按照巡视工作条例和县委巡察工作部署,把督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围绕“三个聚焦”,紧盯领导班子和“关键少数”,发现和推动解决发改委在履行职能责任存在的政治偏差,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工作要求落实落细。

闫建明同志就如何做好本次巡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刻认识巡察是体现党内监督的制度安排,是全面从严治党的迫切需要,是推动问题解决的有效途径,是党内监督常态化、制度化的必然要求。二是聚焦巡察重点。开展这次巡察工作,要坚守政治巡察定位,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作为重中之重,紧扣“三个聚焦”开展政治监督,高质量完成巡察工作。三是加强协调配合。做好本次巡察工作,是巡察组和发改委党组共同的政治责任,双方都要强化担当,各尽其职,合力把本轮巡察工作任务落实好,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最后,龚明喜同志代表发改委党组郑重表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坚决密切配合,确保巡察工作顺利有效开展。三是严格整改落实,巩固深化巡察工作成果。

县委巡察办有关人员,县委第六巡察组全体人员,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有关人员,县发改委机关全体人员、二级机构负责人和所属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