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平舆县2023年党管武装工作会议召开

访问次数:2881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30 07:49
文字大小:

3月29日,平舆县2023年党管武装工作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总结 2022年党管武装工作,部署今年工作任务,不断推动我县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330081457.jpg

 

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赵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代元辉,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曹英华,人武部部长安树宾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330081500.jpg

 

赵峰指出,2022 年县人武部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认真履行党管武装政治责任,在军分区党委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县武装系统官兵和民兵开拓奋进,实干攻坚,思想政治建设卓有成效,应急应战能力显著提升,基层建设基础不断夯牢,双拥共建活动深入开展,军民融合发展富有成效,实现了经济建设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互促共进、同步提升。

微信图片_20230330081503.jpg

 

赵峰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党管武装政治责任,切实做到抓经济不忘固国防、搞建设不忘兴武装、居平安不忘强战备。要聚焦练兵备战,认真履行国防动员使命,不断提高国防动员指挥机构谋略水平;聚焦主责主业,按照“平时服务、急时应急、战时应战”的要求,全面推进民兵调整改革往深里走,不断优化民兵编组结构布局,精心编建民兵应急和支援保障力量;注重作用发挥,为建设现代化平舆添砖加瓦、建立功业。要积极担当作为,着力提升改革强军服务水平,打造过硬队伍、着力破解难题、抓实双拥共建,营造拥军优属、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

微信图片_20230330081506.jpg

 

会议传达学习上级党管武装工作会议精神,宣读《关于表彰2022年度武装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的决定》,为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颁奖。

微信图片_20230330081510.jpg

 

会上,曹英华代表人武部党委作平舆县2022年度党管武装工作报告;古槐街道、杨埠镇、双庙乡、东和店镇、东皇街道、老王岗乡党委书记先后作述职发言,其余提交书面述职报告。

微信图片_20230330081513.jpg

 

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县委有关部委、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全体专武干部参加会议。

平舆融媒 王思琪 杨佳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