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督查局专题 / 督查快报

平舆县召开2023年第三次热线办理工作推进会

访问次数:10233 编辑: 县督查局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12 17:20
文字大小:

4月12日,平舆县督查局召开2023年第三次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办理工作推进会,县督查局主要领导出席并讲话,相关承办单位负责同志及具体经办人员参加。

20230512082327844_ZNIVGOCl.png
   会议宣读了关于3月份12345热线办理工作情况通报,对办前沟通、办后解释,及时、高效、优质办理的6个单位提出表扬;对办理结果满意率、服务过程满意率较低,行动迟缓、超期办理的5个单位提出批评。

会上,县热线办负责同志总结梳理第一季度热线办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弱项,并对下一阶段热线工作办理结果满意率、服务过程满意率、重办率、办结率提出新的目标值。

会议强调

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紧迫感。2023年第一季度已经结束,各承办单位必须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精神状态,进一步强化争先进位、赶超跨越的思想。

二是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强化服务群众“慢不得”的责任感,各承办单位要坚持以提升热线办理工作“四率”为基准,切实保障群众有诉求,部门有落实。

三是进一步强化协同办理机制,着眼“高效处置一件事”加强部门协同联动,切实打破部门壁垒,着力解决重点、难点问题。

四是进一步加强督查督办力度。县督查局热线办将重点加强对省级工单、市热线中心督办工单、二次转办工单及群众不满意工单督办力度,持续办好每月热线办理工作推进会,不断加压推进,切实提升我县热线办理工作整体效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