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省人大专精特新企业调研组到平舆县考察调研

访问次数:1472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6 09:37
文字大小:

5月24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委委员、财经预算工委副主任王晨带领专精特新企业调研组到平舆县考察调研。驻马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怀德,平舆县委书记刘飞,市人大常委会财工委主任栗建军,平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石玉兴等参加。

微信图片_20230526093933.jpg

调研组先后走进河南中牛实业有限公司、坝道工程医院、蓝翎环科、泰普森、司空新家装、蓝天芝麻小镇,实地查看展厅、车间、生产线,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工艺、技术研发、科技创新和市场销售等情况。

微信图片_20230526093938.jpg

调研组指出,培育专精特新企业是推动中小企业由小到大、由大到强、由强变优的关键。各相关部门要靶向发力、精准服务、强化政策、资金、服务等要素保障,加快培育壮大一批专精特新企业,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还鼓励企业负责人面向市场、勇于开拓,推动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深度融合,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

微信图片_20230526093942.jpg

调研组强调,要充分发挥企业创新主体作用,深耕细分市场,加强产学研合作,推进科技成果转化,不断研发更多适应需求、性能先进、质量过硬的产品,扩大市场规模、提高生产效益、提升发展质量,助推企业不断实现新跃升。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坚持工作引导与政策撬动并重、协同服务与精准辅导并举,为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平舆融媒 王思琪 宋光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