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平舆县食品安全信息员培训会召开

访问次数:1912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6 10:02
文字大小:
   为加强基层食品安全信息员队伍建设,提高基层执法人员的食品安全监管能力和依法行政能力,5月25日,平舆县食品安全信息员培训会召开。副县长张岩出席。全县19个乡镇、街道市场监管所食品安全执法人员参加。

微信图片_20230526103711.jpg

会上,县食安办、县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就食品安全信息员工作职责、食品流通、农村家宴登记等各个方面对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了培训。

 

张岩要求,全体食品安全信息员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学习,确保培训工作取得实效;要切实履职尽责,把学习的成果落实到工作中去,依法行政、严抓落实,不断完善提高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水平。

 

与会信息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让我们明确了如何正确履行工作职责、如何及时发现食品安全各环节问题线索等,我们对食品安全工作任务和日常监管工作职责等方面都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平舆融媒 王文豪 郑世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