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童心向党 筑梦飞翔”平舆县2023年庆 “六一”文艺汇演举行

访问次数:2262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6 09:57
文字大小:

5月24日,“童心向党筑梦飞翔”平舆县2023年庆“六一”文艺汇演在县文化艺术中心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王娟出席。

微信图片_20230526095802.jpg

王娟向全体小朋友致以节日的祝贺。她希望老师们要热爱自己的工作和事业,加强自身修养,为促进儿童茁壮成长创造一个良好的育人环境;家长们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做好孩子的榜样,为孩子营造和睦、温馨、文明进步的家庭和社会氛围;小朋友们从小要树立远大理想,坚定爱国信念,不断提高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和健康素质,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微信图片_20230526095805.jpg

文艺汇演以“童心向党筑梦飞翔”为主题,分为成长、追梦、飞翔三个篇章。《在灿烂的阳光下》《虫虫历险记》《追梦》《我的铁甲梦》《会飞的小蜗牛》《茉莉花》等节目精彩纷呈,培养孩子们童心向党的情怀,抒发红旗下长大的儿童心中对党、对国家的热爱,为现场观众及全县人民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

微信图片_20230526095809.jpg

平舆融媒 刘舒鹏 郑世通 杨佳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