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平舆县招商引资项目推进会议召开

访问次数:2351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31 08:12
文字大小:
  5月29日,平舆县2023年招商引资项目推进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刘飞,县委副书记成文科,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石玉兴,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郭东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代元辉,副县长张岩、吴振国等出席。
微信图片_20230531081636.jpg
  刘飞指出,抓好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对平舆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切实增强抓项目、促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以过硬的能力和扎实的成效,推动实体经济发展,全力以赴抓好重点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按时保质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为平舆经济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微信图片_20230531081640.jpg
  刘飞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摆在突出位置,站在服务大局的高度,切实发挥好职能作用,全方位、全过程靠前服务,及时解决用地、用工、用能等堵点难点问题,推动洽谈项目尽快落地、前期项目早日开工、在建项目加快推进、竣工项目全面达产。要合理规划产业园区建设,合理安排企业用地,统筹各项工作,争取有限土地资源得到最有效利用。
  刘飞强调,要强化工作责任,自觉把重点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落实在行动上,层层压实责任、传导压力,加强协调配合,积极主动作为。要紧盯工作重点,主动把重点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抓在手上,坚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强沟通协作,确保项目高效推进建设。要完善并联审批、专班推进、督查通报等工作机制,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促进全县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会议还介绍了招商引资和产业园项目有关情况,参会单位分别围绕保障项目顺利推进进行发言。
微信图片_20230531081644.jpg
  会前,刘飞一行先后来到嘉鹏户外、金源户外、健盛户外、永强二期、泰普森二期等地,听取各相关单位招商引资和建设项目推进情况汇报,现场协调解决存在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