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平舆县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联席会议推进暨培训会

访问次数:599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04 17:05
文字大小:

    2023年4月4日,在平舆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闫勇同志的主持下,平舆县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业务负责同志在市场监督管理局西办公区三楼会议室召开平舆县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联席会议推进暨培训会。

    闫勇同志指出,全面实行市场监管领域“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深入抓好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对应对当前经济下行压力、维护市场秩序稳定、优化营商环境具有重要意义。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双随机工作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各级党委、政府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发挥地方政府在简政放权、创新监管方式、优化营商环境的整体推进作用,坚持全面覆盖、协同推进,确保我县经济快速高质量发展。

图片1.png

    随后我县“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部门协同监管平台-河南)”管理员李辉同志对参会同志进行了系统操作培训,特别对跨部门联合监管操作进行了着重讲解。培训推进会取得良好效果,参会同志业务能力得到了一定的提升,确保了全县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顺利展开、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