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领导之窗 / 领导活动

平舆县委副书记、县长李磊带队赴长垣市、林州市考察学习

访问次数:2570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07 08:03
文字大小:

11月2日至3日,平舆县委副书记、县长李磊带队赴长垣市、林州市考察学习。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王娟,县政协副主席李宏伟参加。

 

李磊一行先后到东方工建集团有限公司、八达防腐安装集团有限公司、长垣市企业中心、中耐工程科技有限公司、长垣市防腐业协会、林州市建筑业总部大厦、林州市环保大厦、林州建筑装备材料产业园,通过实地参观、听取介绍、现场提问、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长垣市、林州市在产业发展、总部经济及企业管理方面的成功经验和做法。

 

李磊指出,此次考察学习是一次开阔眼界、启迪思路之行,更是一次鼓舞干劲、奋发向上之行,长垣市、林州市在产业发展、总部经济及企业管理方面的经验值得深入学习借鉴。各相关部门要充分学习借鉴长垣市、林州市的成功经验与做法,结合平舆自身实际,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创新举措,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发展抓落实的具体措施,推动平舆建筑防水产业发展取得新成效。

 

县财政局、住建局、税务局、防水办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县政府办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