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领导之窗 / 领导活动

平舆县政协2023年提案办理工作协商座谈会召开

访问次数:4421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09 08:29
文字大小:

11月8日,平舆县政协2023年提案办理工作协商座谈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李磊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主席李志娴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吴玉峰、夏洪亮、王军出席。

李磊指出,今年以来,县政协委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责,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在“三园”建设、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环境治理、民生实事、公共服务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有见地、有价值的提案。

李磊强调,政协提案代表着群众意愿、凝聚着委员智慧,办理好政协提案是政府必须履行的法定职责。各承办单位要强化思想认识,建立健全提案办理工作机制,进一步压实承办责任,加强沟通会商,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办理好提案,以实际行动向政协委员和全县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希望县政协和各位政协委员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政协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共同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李志娴要求,各位政协委员要打好基础,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切实提高提案撰写质量。各承办单位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不断强化提案办理工作,突出重点,着力提高提案办理质量水平;要围绕“提高提案质量,增强办理实效”,创新方式方法,形成共同做好提案工作的强大合力,推动政协提案工作不断创新发展,为更好发挥政协履职作用,服务现代化平舆实践不断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听取县督查局关于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工作情况的通报,县公安局、教育局、发改委、市场监管局等承办单位负责同志和部分县政协委员围绕提案办理工作情况进行协商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