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领导之窗 / 领导活动

十三届平舆县委第六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访问次数:3796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01 08:50
文字大小:
  
  11月30日上午,十三届平舆县委第六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胡艳红,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锋出席会议。王锋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各巡察组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关于巡视巡察工作深化发展的新部署新要求,自觉对标对表上级巡视巡察工作新要求,准确把握政治巡视巡察工作要求、工作目标、工作方针以及问题线索边巡边交的政治意义,不断推进我县政治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坚守政治巡察政治定位,落实政治巡察要求,做到紧盯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深入查找政治偏差,紧盯“关键少数”,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紧盯重要问题,分清各方责任,精准发现问题,确保取得有价值、有分量的巡察成果。要强化组织领导,在推动组织实施上抓好“工作统筹、做到同题共答、持续加强队伍建设”这三个“关键方面”,加强协作配合,齐心协力完成好本轮巡察任务,以高质量的巡察监督,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根据县委部署,本轮巡察安排9个巡察组,对县交通运输局、县市场监管局等6个县直单位党组织,十字路乡、双庙乡等3个乡镇及下辖9个村级党组织开展巡察,11月底进驻,现场巡察时间40天左右。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有关乡镇纪委和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县纪委监委有关部室和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县委巡察组和县委巡察办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