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领导之窗 / 领导活动

平舆县安全生产“六查一打”工作动员会召开

访问次数:4021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01 08:44
文字大小:
 
  11月30日,平舆县安全生产“六查一打”工作动员会在县会议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李磊,县委常委、副县长韩靖出席会议。
  李磊指出,全县上下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建立工作专班,以目标、结果为导向,细化任务措施,扎实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做到无遗漏全覆盖,彻底消除事故风险隐患,迅速推进“六查一打”工作,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式持续平稳。
  李磊要求,要保持高度警醒,持续树牢安全生产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盯精准研判、排查整改、责任落实、监管执法、应急储备等关键环节,深入排查消防、道路交通、燃气、建筑施工、烟花爆竹及其他行业领域的风险问题,推动工作落实落细,真正将重点领域风险管控落到实处;要坚持把隐患当事故,做到“摸排再深入、重点再突出、执法再严格”,切实提高隐患排查整治的精准度;要进一步强化落实行业主管部门的监管责任和生产经营单位的主体责任,加大安全生产监管执法力度,持续推进深化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要严格安全生产考核和责任追究,加强安全生产指导和督导,组成工作专班督导检查,从严从重惩处各类违法行为。要严格加强烟花爆竹零售渠道监管,规范经营企业储存、销售行为,全力抓好源头管理,严厉打击经营企业擅自生产、超量储存、分包转包等违法行为,全面排查各类问题隐患,严防各类事故发生。
  会议还对人居环境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