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领导之窗 / 领导活动

平舆县委副书记、县长李磊督导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访问次数:4676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05 08:01
文字大小:

12月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磊带领县生态环境局、自然资源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来到十字路乡督导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在十字路乡前盛村,李磊一行通过察看现场、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该乡生态环境保护情况,现场研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并提出指导意见。

 

李磊指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是一项系统性、长期性工作,事关长远发展。全县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充分认识生态环境保护的重大意义,增强底线思维,全面提升生态环境质量;各相关部门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严格落实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相关要求,常抓不懈,抓紧抓牢抓实,抓出成效。

 

李磊要求,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协作联动,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持续巩固问题整改成效;要注重系统施治,落实好属地责任,加强日常巡查监管,及时发现问题并督促整改,推动生态环境保护治理常态长效;要强化责任落实,围绕生态环境治理目标要求,落实部门、网格员职责,坚持以点带面、标本兼治,促进生态环境治理提质增效,为我县高质量发展筑牢生态屏障。

平舆融媒 刘舒鹏 刘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