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领导之窗 / 领导活动

平舆县贯彻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召开

访问次数:2875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11 08:01
文字大小:

12月8日,平舆县贯彻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召开。县委书记刘飞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李磊主持会议。县领导王东亮、石玉兴、李志娴、郭东泉、胡艳红、王锋、王娟、马全丽等出席。

 

刘飞指出,省委巡视组反馈的意见,客观公正,一针见血,切中要害,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完全符合省委要求,切合平舆实际。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巡视整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省委、市委要求上来,坚决抓好省委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

 

刘飞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整改任务。抓好专项巡视整改工作,是对各级党组织的政治领导力和思想引领力的重大考验。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把整改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立说立行、立即行动,举一反三、问题导向,见人见事、动真碰硬,注重实效、真改实改,远近结合、标本兼治,搞好统筹、系统推进,把巡视整改融入日常工作、融入全面从严治党、融入班子队伍建设,以整改落实推动各方面工作取得新成效,以做好工作的实际成效体现整改落实的成果。

 

刘飞强调,要全面扛牢责任,有力保障巡视整改工作顺利推进、取得实效。巡视整改落实关键在行动,最终看成效,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把巡视整改落实工作作为一项极其严肃的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夯实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坚持以上率下、严格时限要求、强化监督问责,对党负责、对人民负责,推动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到位,以扎实的整改成效助推平舆实现高速度、高质量发展,让群众感受到巡视整改带来的实实在在成效,向省委、市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李磊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迅速传达贯彻,按照会议的部署,层层分解任务、层层传导压力、层层抓好落实,从严从实做好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推动整改落实工作落地见效、形成长效,真正把要求转变为实际行动、把行动转变为工作成果,确保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全面按时完成,向县委交上一份满意的整改答卷。

平舆融媒 刘舒鹏 宋光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