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领导之窗 / 领导活动

驻平舆县市人大代表到上蔡县开展异地视察活动

访问次数:4173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08 09:00
文字大小:
 
  12月7日,平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石玉兴带领部分驻平舆县市人大代表到上蔡县开展异地集中视察活动。上蔡县委副书记李慧阳,上蔡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世霞,上蔡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戴沅航,上蔡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留群,平舆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温留闯参加。
  视察组先后到上蔡县蔡明园公园、上蔡一高东校区、上蔡县杜诗公园、河南臻美(金点 )印象科技有限公司、河南隆祺鞋业有限公司、河南荣辉鞋业有限公司、上蔡县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观看宣传片、现场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上蔡县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完善科技创新体系、生态环境保护和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
  石玉兴指出,开展异地集中视察,对提高人大代表的履职能力和增进兄弟县区之间的学习交流具有重要意义。各位驻平舆县市人大代表要以此次视察为契机,认真谋划好自己分管的工作,提振精神,开拓思路,真抓实干,把考察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推动平舆经济高质量发展。
  通过视察,代表们对上蔡县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代表们纷纷表示,这次异地视察有效地加强了两县之间的交流学习、取长补短,拓宽了工作思路。下一步,将把视察成果和先进经验吸收好、转化好,以更大的热情履行代表职责,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积极建言献策,以实际行动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推动全市经济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