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领导之窗 / 领导活动

平舆县政协教育体育界别组“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委员读书活动举行

访问次数:2812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11 08:10
文字大小:

12月8日下午,平舆县政协教育体育界别组“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委员读书活动在平舆二高政协委员之家举行。县政协副主席吴玉峰出席。

 

读书活动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政协的精彩论述摘要、教育界别组关于习近平总书记谈教育的论述摘要、平舆县委领导在政协会议上的讲话(部分)、新时代政协委员的新样子(部分)等部分章节,与会委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吴玉峰指出,重视学习、善于学习是人民政协一以贯之的优良传统。要以读书交流活动为契机,认真落实学习指示要求,将委员履职和本职工作有机结合,以实干实绩检验主题教育成效;要强化思想引领,不断总结‬实践经验、形成制度机制,确保‬运行有效规范;要强化界别独特‬功能,立足教育界别优势‬特点精选活动主题,开展好、运用好、策划好各类活动,不断拓‬宽联系反映群‬众诉求的渠道,为推进平舆‬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平舆融媒 杨佳林 白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