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舆商荟聚 共耀未来 郑州市平舆商会成立暨第一届会员大会召开

访问次数:36696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12 08:14
文字大小:
 
  12月10日,郑州市平舆商会成立暨第一届会员大会在郑州召开。

640.jpg

 

  原河南省科学院党委副书记付伟,白象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姚忠良,原河南省发改委副主任、省招标局局长苏新华,平舆县委书记刘飞,平舆县委副书记、县长李磊,原河南省卫健委副主任周学山,河南省残联副理事长吴宵,郑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勇,郑州市审计局局长王效光,郑州二七区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主席党春立,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全丽,县政协副主席李宏伟等出席会议,会议由马全丽主持。
  会议宣读了《准予行政许可决定书》;审议通过了《郑州市平舆商会章程》;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表决了会费缴纳标准;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监事及监事长;选举产生了郑州市平舆商会第一届会长、副会长及秘书长;郑州市平舆商会聘请顾问、任命副秘书长。
现场,与会领导和嘉宾观看了平舆县“三园”建设专题片;刘飞为郑州市平舆商会会长麻更授牌,并共同为郑州市平舆商会揭牌;麻更为当选的副会长、秘书长和副秘书长授牌;各副会长为当选理事授牌。
  陈勇对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要求,商会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按照“政治引领好、队伍建设好、服务发展好、自律规范好”四好商会标准谋划工作、明确任务、细化落实,发展成为具有鲜明临空产业标签的商会;要充分尊重维护、照顾同盟者利益,把商会的发展与会员企业自身的发展统一起来,实现企业与商会的共同成长,统筹兼顾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让商会保持活力;要注重商会自身建设,建立完善招大引强工作机制、问题发现解决机制、资源整合工作机制,增强内部凝聚力,提升业务水平,扩大外部影响力。
  李磊表示郑州市平舆商会是我县首个在省会城市成立的商会,意义重大。他希望,郑州市平舆商会充分发挥行业领导和自律作用,不断提升服务意识、加强沟通联络、增强凝聚功能,打造联系政府的桥梁、联谊企业的舞台、联合力量的平台,为广大在郑平舆企业牵线搭桥、排忧解难、搞好服务,真正把商会建设成为“会员之家、和谐之家、服务之家”。希望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和各界有识之士,到平舆参观考察、寻求商机、共谋发展,在平舆这片热土上创造新的辉煌事业。平舆县委、县政府将始终坚持亲商、安商、富商理念,当好“金牌店小二”和“星级服务员”,全力保障企业用工、用能、融资等需求,严格兑现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平等保护各类市场主体合法权益,以精准的服务和良好的环境保障项目落地建设实施,让企业家在平舆放心投资、安心创业、顺心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