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领导之窗 / 领导活动

平舆县“助力三园建设 服务乡村振兴”建行信贷投放活动启动会召开

访问次数:6186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27 08:18
文字大小:

12月26日,平舆县“助力三园建设 服务乡村振兴”建行信贷投放活动启动会召开。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全丽,市建设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郑帅出席。

 

会议介绍了建行信贷产品对解决我县企业及农户融资需求的重要作用,对下一步信贷投放活动的开展进行了部署;市建设银行项目经理分别进行了推介发言。

 

马全丽指出,2024年是我县“三园”建设上台阶的关键之年,希望各位企业家和各金融机构要积极参与我县“三园”建设,紧抓发展机遇,拓展合作领域,扩大合作成果,互促互进、共同发展。

 

马全丽要求,要服务大局、扛起责任、优化服务,强化对企业的金融支持,积极创新金融服务,深化政银企合作,携手互利共赢。要加强企业创新、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回报社会,抢抓发展机遇,提升企业竞争力,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扎实推进共同富裕,不断加快平舆高质量跨越发展。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着力解决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促进企业更快更好发展,为推进“三园”建设、助力乡村振兴、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平舆实践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平舆融媒 武晓艺 王文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